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宜昌港务集团基层工会开展女职工团建活动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周霞 王君 许华松 日期:2022年03月21日 08:45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切实关心关爱女职工,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宜昌港务集团基层工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女职工团建活动。
枝城港&宜都港
  3月19日,枝城港、宜都港工会在宜都美邻农庄联合开展女职工团建活动。
  宜都郊外桃红竹翠,草长莺飞,春和景明。此次活动设齐心协力跳向前、珠行万里传能量、动力火车冲冲冲等比赛项目,虽然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大家兴致不减,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大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尽情享受着身心的放松。游戏后的自助备餐,大家各施所长,互帮互助,默契配合,将一件件平凡食材变成美味佳肴,欢聚共享。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拉近了两港间的距离,促进了彼此间的互动和交流,还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企业活力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云池港
  3月19日,云池港工会在枝江东方年华开展女职工团建活动。
  当到达东方花谷核心观景区,女同胞们纷纷停下脚步,徜徉在美丽的花海世界,感受这份惬意的气息,赏花赏景与大自然亲近,尽情享受这场与春天的约会。
  玻璃水滑,激光打靶,草船借箭等项目,好玩又刺激。美好的时光总是让人流连忘返,女同胞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了团结友谊,大家将带着这份回忆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用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扮靓云池港。
宜昌上港
  3月13日,宜昌上港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相约磨基山,让美丽与健康同行”女职工团建活动。
  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相互鼓励,一边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一边拍照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女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还促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极大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带来的关心关怀。

所属类别: 职工之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