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同植一片绿色 共建美丽宜港——宜昌港务集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石晓舜 苏香春 日期:2022年03月12日 03:3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生机盎然。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义务植树深入持久开展下去”的重要指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3月12日,宜昌港务集团开展“同植一片绿色 共建美丽宜港”义务植树活动,引导员工积极参与美丽中国和生态文明建设。
  上午9点30分,参加义务植树的人员集体乘车来到宜都港,他们挥锹铲土、扶树填坑、引水浇树,干的热火朝天。参加植树的集团领导同大家一起扶苗培土、拎桶浇水,气氛热烈。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新种下的广玉兰,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港区添上了一片新绿。植树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员工爱绿植绿护绿意识,提高了宜港人长江大保护的责任感,促进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集团领导、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宜都港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在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宜昌上港公司组织干部员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将十二棵青翠秀美的桂花树栽种在公司草坪里。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冲天,三五一组,挥锹铲土,培土围堰,默契配合,用锄、镐、锹在草坪上挖树坑,用叉车将树苗托举到树坑边,用巧劲儿把树放进坑里,随后挥锹铲土,不一会儿,一棵桂花树就种好了。所有人都干得大汗淋漓、不亦乐乎。最后,大家兴高采烈地拿着桶和盆,为刚刚种下的树木浇上水,让树木在港口这块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快速生长。
  植树活动,调动了广大员工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增强了大家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感,绿化美化了港区环境,为港区新增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所属类别: 职工之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