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激扬巾帼志 建功新时代——宜昌港务集团工会召开女职工座谈会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覃婷婷 日期:2022年03月24日 10:28
  为及时了解女职工思想动态,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3月24日上午,宜昌港务集团工会召开2022年女职工座谈会。座谈会由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工会副主席赵红主持。
  会上,部分参加“书香三八”主题活动获奖女职工分享心得体会,她们从作品最初构思和作品创作经历与大家交流,拓宽了女职工创作思路,激发了女职工创作热情。
  各直属工会女工干部交流女职工工作,介绍现有女职工集体和突出个人的情况,并对集团女职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集团工会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湖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以及湖北省卫健委关于《湖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有关问题的解答,从生育子女数量问题,产假、婚假问题,到配偶护理假、育儿假、照顾失能或者患病住院老年人护理时间问题,在集体学习中答疑解惑,有效增进了女职工对新修订法规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要求,广大女职工要勤奋学习、提高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关爱家庭、奉献社会,在工作中以“从严、从细、从实”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努力成长为勇于创新、敢挑重担的知识型女职工,为创建学习型企业贡献巾帼力量。   
  集团各直属工会女工干部、“书香三八”主题活动获奖女职工等参加座谈会。

所属类别: 职工之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