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以篮球之名 扬宜港风采--宜昌港务集团2021年职工男子篮球燃情开赛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覃婷婷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05:22

“加油,加油……好球!”“三分球……进了!”10月16日,一阵阵充满激情的呐喊声从易智体育西坝篮球馆传出,宜昌港务集团2021年职工男子篮球燃情开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到比赛现场观战。

本次比赛由集团工会主办,集团团委协办,共有枝城港、云池港、宜昌上港、宜港联队4支参赛队47名球员参加。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完美的配合,迎来阵阵喝彩声和加油助威声。

比赛间隙,各单位啦啦队准备了丰富的节目,精彩的表演让赛场气氛不断升温。

比赛采取淘汰制,第一轮抽签后决定对手,第二轮胜方争夺冠亚军,负方争夺季军。经过全天激烈的比拼,枝城港获得冠军、宜昌上港获得亚军、云池港获得季军。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为冠军队颁奖并讲话。他对比赛圆满成功的举办以及取得优异成绩的球队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集团工会更多地组织丰富多彩、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广大职工都能热爱体育运动、积极锻炼身体,以健康的体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为港口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所属类别: 职工之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