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乒乓台上论英豪!云池港公司工会组织职工乒乓球赛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黄连胜 日期:2021年09月18日 09:22

9月7日上午9时,云池港公司2021年职工乒乓球比赛拉开序幕。本次参赛人数达到48人次,分为三个组,分别是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比赛采取单轮淘汰制。

经过激烈比拼,9月10日,三个组的决赛名单分别出炉,9月16日,决赛在公司一楼大厅举行,三组选手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热情高涨的精彩对决。最终,吴超、刘真谊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男女混双冠军由刘真谊、李久林组合斩获。

为了不影响生产,比赛利用生产间隙时间和职工休息时间进行,做到生产健身两不误,本次职工乒乓球比赛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展示了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所属类别: 职工之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