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学史力行办实事 环境保护我先行—枝城港积极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杨娥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05:20

“环境整治既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学党史、办实事的有力抓手。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参与志愿服务,共同为建设绿色港口添砖加瓦”,9月6日下午,枝城港党委书记、副经理马爱东在“学史力行办实事,环境保护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发出倡议。当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及支部书记代表近30人参加了首批环保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18码头临江区域绿化带,志愿者们三个一群,两个一组,有的拔除杂草,有的清运垃圾,既分头行动,又密切协作,虽然汗水浸透衣衫,但能够为建设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出一份力,为基层职工做点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大家觉得很有意义。

“建设绿色港口,增强职工幸福感是我们的责任和追求。”枝城港党委副书记、经理刘践明说到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枝城港以此为契机,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要求,立足基层职工群众反映的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在增加环保设施投入,开展常态化环保整治的同时,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现场包保环境卫生责任区,持续在推进港口环境改善上用功用力,港口环境面貌得到较大改观。

目前,枝城港各党支部积极响应枝城港党委号召,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党员参与责任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实现了全覆盖。

所属类别: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