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黄体斌在秭归港融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郑爽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05:05

6月16日上午,宜昌港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体斌同志专程到秭归港融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秭归港融公司全体党员及外协单位相关人员聆听了本次党课。

黄体斌以“学习党史,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凝聚拼搏奋斗之力、保持与时俱进之势、增强为民服务之情、坚定全面从严治党之心五个方面,系统全面阐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黄体斌对秭归港融公司下阶段主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按照制度化、流程化、信息化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二是按照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环保及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改;三是按照年度经营目标任务要求,进一步开拓市场;四是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进一步抓好基层干部队伍建设。黄体斌对秭归港融公司员工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大家常怀平常心,做有尊严的人;常怀从善心,做正能量的人;常怀进取心,做有理想的人。黄体斌授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赢得了大家热烈掌声。通过此次党课学习,秭归港融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凝聚智慧和力量,为港口高质量发展再展新作为。

所属类别: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