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学史力行,牢记使命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王宗旋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06:07

6月8日,宜昌港务集团水上服务分公司党支部前往宜都市五眼泉镇拖溪村胡敌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史力行、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宜都胡敌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馆在苍松翠柏的环绕中显得格外庄重肃穆。全体人员瞻仰了胡敌烈士铜像,向烈士铜像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在一件件珍贵历史文献和革命文物前,大家跟随讲解员边走边看,认真聆听宜昌市第一位共产党员胡敌烈士的英勇事迹。

在参观完胡敌烈士纪念馆之后,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宜都市弭水桥村“两溪两桥”宣传片、学习磁铁支部“大卫工作法”,刘大卫书记亲临现场,为大家讲述了建设磁铁支部的心路历程。

 通过此次在党性教育基地——胡敌烈士纪念馆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学习弘扬先辈革命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启航奋进新时代。

所属类别: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