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深学细悟党史 实干担当前行--枝城港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读书班活动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彭晶萍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05:54

6月5日上午,枝城港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松滋洈水镇九岭岗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读书班活动。枝城港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

在北闸村会议室,村干部严元元以《重温九岭岗起义,锤炼党性修养》为题,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枝城港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马爱东围绕“细学深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主题,就如何学好党史,推动本职工作发言。他强调,要从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培养历史思维,树立正确党史观;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航向,心存敬畏,遵规守纪;要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人民情怀;要强化责任担当,勇担时代重任;要练就过硬本领,投身港口发展;要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精神血脉。

在集团纪检监察室主任叶昌亮的组织指导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观看了《叩问初心   警钟长鸣》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枝城港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建新组织大家学习了宜昌市国资系统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并作学习交流发言。装卸一队支部书记、队长刘云分享了参加交旅集团组织的遵义红色教育感想与体会。枝城港安全环保部经理冀冷杉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题,为大家进行了“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

会后,全体党员来到九岭岗起义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在庄严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红色之行,使全体参学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港口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所属类别: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