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宜昌港务集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读书班活动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潘卓影 日期:2021年05月30日 03:30

5月28日上午,宜昌港务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湖北省党员干部教育示范基地—宜昌市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读书班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许家冲村污水处理厂、移民陈列馆、便民洗衣池、便民服务大厅、电子商务平台等场所。参观结束后,大家在村党群服务中心集中观看党员公约等视频,村党支部副书记朱崇军围绕“党员公约特色党建”“村文化宣传及建设经验”等主题,以众多鲜活的事例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宜昌港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带领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随后,王红主持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开展党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上,围绕“以案为鉴,一体推进‘三不’,营造港口风清气正的环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把握历史规律,总结历史经验,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三个主题,集团党委委员魏中俊、黄体斌、庞小波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结束前,王红作了总结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嘱托,扛起责任,奋力谱写港口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崭新篇章。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推进长江大保护、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的殷殷嘱托,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推进港口资源整合的决策部署,找准集团未来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方向,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二是提高站位,深学实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和智慧。集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坚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为港口经营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心存敬畏,坚决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始终清醒地认识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才是真本事。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中层干部及所属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所属类别: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