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以赛促学、以学促知——宜昌港务集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潘卓影、耿擎 日期:2021年05月30日 02: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推动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学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7日,宜昌港务集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百年史·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7支代表队参赛,竞赛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答题,答题内容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

赛场上,气氛时而紧张热烈,时而活泼有趣,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路披荆斩棘,枝城港颂代表队、机关代表队、秭归港融代表队等3个队伍脱颖而出,他们赛前认真准备、积极备战,下足“真功夫”,练就“真本领”,在竞赛中彰显了集团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团队形象,在此次竞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云池港公司荣获最佳组织奖,裴磊同志荣获最佳表现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环节的有效载体,也是各单位加强交流、增强团结,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的难得机会。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掀起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热潮,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史知识的准确掌握和理解,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学用结合”的良好氛围。

所属类别: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