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宜昌上港公司党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曹雪灵 日期:2021年09月18日 03:57

9月15日上午,宜昌上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团干、积极分子前往枝江市红色教育展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

展厅分为九个部分,将国家及枝江地区两个层面的红色资源有机整合。展厅以图文实物、场景再现、声光电技术等多样的现代化展示手段,再现了枝江不同时期的革命风云。参观中,党员们驻足在一件件珍贵的“老物件”面前,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让人仿佛置身历史之中,真切感受到枝江人民那些难以忘怀的红色记忆和激情燃烧的奋斗岁月,感受着改革开放给我们带来的美好幸福生活。

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熊卫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观后,党员们来到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五位党员作为代表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最后,熊卫平代表党支部向所有同志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社会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所属类别: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