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创示范 当先锋|千锤百炼工程人 敬业奉献守初心——王顺生优秀党员典型事迹

字号:

创示范 当先锋|千锤百炼工程人 敬业奉献守初心——王顺生优秀党员典型事迹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龚正 日期:2023年04月27日 05:00


王顺生,现任宜昌港务集团工程管理部部长,从事基本建设和港口技术28年,始终默默耕耘、勤奋工作、甘为人梯,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做心中有党的干部

在工作中,王顺生同志积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和思想道德素质。努力增强党性观念,把马克思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


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

做心中有志的干部

在项目建设管理过程中,王顺生同志主动靠前指挥,工作重心下沉一线,自抬标杆、自我加压。坚持任务项目化,做到项目全方位、全过程管理,展现“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

近年来,王顺生同志全面贯彻项目建设“三控制、三管理、两协调”管理理念,先后主持港口一系列技改和重大建设项目,云池港环保码头成为长江宜昌待闸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码头的样板工程和宜昌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的一张名片;枝城港铁水联运码头一期工程获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示范工地称号,成为全省四个水运荣获此殊荣的项目之一,获评湖北省水路交通2023年一季度“红旗”项目。王顺生同志被授予2022年度湖北省公路水运重点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宜昌市“壮筋骨”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坚持锻造“严实细行”工作作风

做心中有责的干部

在工作中练就了快速反应、“严实细行”的工作作风。每当有重点工序环节开展、基层单位呼声出现或突发问题,王顺生同志总是身先士卒,第一时间到场解决问题。主动服务、积极参与和指导集团基层单位的基本建设、技术改造,从项目技术方案论证审核、招投标、项目实施监管和交工验收、价款审核等方面严格把关,并强调港口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思路,做到了优化技术、节约投资、保证质量、安全达标。


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

做心中有戒的干部

全面贯彻党风廉政建设,以身作则,加强廉洁自律。在反腐倡廉上,以自身行动带动周围同志相互监督、共勉,自重、自省、自警。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侵蚀,全覆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审批监管、指导工作,严格遵守集团各项工程建设管理制度,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


扎根港口基本建设几十载的王顺生将继续秉持不忘初心的精神,探索开创项目建设管理新方法、新模式,用更高的管理水平、技术标准推进宜昌区域港口工程建设。



所属类别: 党建工作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