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坚守一线 战高温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彭晶萍 胡姗姗 周桢易 邵晔 日期:2022年07月27日 09:17
  炎炎夏日,暑气蒸腾,在这似火的骄阳下,集团基层职工依然坚守一线,开足马力、毫不懈怠,默默坚守岗位迎接“烤”验,为港口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枝城港
  面对高温酷暑,枝城港员工毫不退缩,不管是设备维修、货物清收,还是调车作业、河下防汛,他们一如既往地坚守在生产一线,以永不服“暑”的战斗力,诠释着宜港人的敬业与奉献,他们挥洒汗水的身影成了这个夏天最美的风景线。
 
云池港
  要问在酷暑中进行港口工作是什么感受,奋战在码头一线的云池港人最熟悉不过。他们穿梭在狭小闷热的机舱里,行走在热浪滚滚的江岸边,检修保养、指挥作业,身上乌黑粘腻的污渍是他们“肯吃苦”的勋章,衣衫上清晰湿漉的汗迹是他们“战高温”的证明。汗水诠释责任,坚守彰显担当。云池人无畏高温,在各自的岗位挥洒着汗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业奉献,保障了港口生产的高效运行。
 
宜昌上港
  集装箱货运站是宜昌上港公司工作环境最为艰苦的部门,大暑时节的持续高温更是给部门工作带来了不小挑战:被炙烤后的集装箱箱内温度可达50℃,人员中暑风险高、设备维护压力大。为了落实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生产安全,他们采取了错峰作业的措施,避开高温,在清晨、傍晚时段开足马力,抓紧时间抢抓进度。自进入大暑以来,宜昌上港公司集装箱货运站高质量完成了133TEU的拆装箱任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尽显敬业与担当。
 
宜都港
  宜都港大理石装船作业单块大理石重量可达20吨,作为重大件件杂货作业,要求现场安全监管员、调度员、指挥手、岸上及船上生产辅助人员必须对每一个环节进行反复检查和沟通,确保万无一失后才能安全上船。一线人员顶着毒辣的太阳、不惧酷暑,默默忙碌在工作岗位上。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宜都港采用轮班换休,配送绿豆汤等措施保障员工高温作业安全。一线生产人员坚守一线战高温,实现了单日大理石作业1800吨,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所属类别: 职工之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