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奔跑迎新年 迈向新征程—宜昌港务集团积极参加宜昌市2022·迎新长跑活动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覃婷婷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09:06
  12月31日上午,2021年的最后一天,伴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宜昌市2022·迎新长跑活动暨参加省十六运会誓师大会在港窑路延伸段隆重举行,集团工会积极和市总工会联系,组织近50名职工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如锚,做事如帆!”在集团总经理孙鹏、省港口集团派驻宜昌港务集团纪检组组长冯治国的带领下,集团职工精神抖擞、昂首前进,排着整齐的方阵,跑过主席台,跑向新赛道。大家用奔跑传递着喜悦,用奔跑凝聚起力量,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号,汇聚成属于宜港集团的最强音。
  随着一路欢声笑语、加油呐喊,所有职工顺利抵达终点,5公里的赛道虽然结束,但是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宜港人正以奔跑的步伐,开启新的一年,2022年,我们将以新的面貌、新的精神、新的气象,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所属类别: 职工之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