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集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字号: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集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06: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集团党员干部学习不断走深走实,11月16日下午,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通过“主会场+分会场”视频在线学习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向着伟大复兴 知重负重再出发——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报告中,杨禹用扎实的理论功底、清晰的思路分析和生动的语言风格,以“十个立足”和“十个一”为框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一次内涵深刻、内容丰富、实践性强的专题辅导,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提法、新要求,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新时代新征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等作了详细解读,就如何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建议方法。整场报告信息量大、干货十足,给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的深刻理解。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锤炼党性、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推进集团港口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正、副职,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枝城港分会场、集团机关党支部、港龙公司党支部、江海商贸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共60余人参与此次学习。


所属类别: 党建工作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