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典型风采

字号:

【榜样力量⑧】江海商贸分公司业务部

作者:汪波 日期:2022年03月14日 08:54
  
  江海商贸分公司业务部班组现有成员5人,平均年龄超过50岁,虽然年龄偏大,但工作上却有着不输年轻人的精气神,充分发挥肯吃苦、能吃苦、敢吃苦的敬业精神,为集团的经营性物业资产经营、安全保障发挥了重要作用。
 
爱岗敬业,做好公司的“排头兵”
 
  业务部作为江海商贸分公司主要的业务经营部门,管辖着70余处,2万余平米的门面场地等物业资产,同时还承担着集团历史延续积淀下的公房管理及420多户居民终端用户的水电民生事务。虽然管辖范围点多、线长、面广,业态复杂,但对于业务部班组来说,那就是家常便饭。凭借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信念,他们坚持原则,脚踏实地,不论严寒酷暑,还是刮风下雨,对管辖区域资产做到每日必巡,随时掌握辖区动态。有问题一个电话就到现场,第一时间解决问题,没有任何怨言,赢得了承租客商及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业务经营上,他们本着效益最大化原则,不断挖掘资产价值,持续提升资产经营质效。2021年,通过规范化市场运作,资产租金在2020年基础上提升60余万元,实现合同租金颗粒归仓,全额回收,为公司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精心组织实施到期合同的市场化公开拍卖招租,成功拍卖成交40余处资产租赁权,租金水平再次得到提升,有效增强了公司的经营后劲。
 
牢记安全,做好资产的“守护神”
  业务部班组管辖资产业态复杂,面对的安全管理压力巨大。对此,部门人员始终保持清醒,把安全工作摆在和经营工作同等位置进行谋划推进,始终秉承着“五勤”原则,有针对性地对管辖出租场所开展消防、用电、用气检查,并形成制度化、清单化、常态化,有效提升了风险隐患的发现率和整改率,全年共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38起,确保全年无事故,为公司生产经营创造了良好的平安稳定环境。
 
用心服务,做好资产的“好管家”
  班组人员持续关注细节,不断做精做优品质服务,努力为广大商户营造和谐稳定的经营环境。在坚持原则的情况下,想商户之所想,急商户之所急,在资产维护、证照办理、相关方协调等方面为其排忧解难,努力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商业关系。2021年,更是积极将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降本减负优惠扶持政策落实落地,为管辖70余户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110余万元,充分体现了国企政治担当,树立了集团正面社会形象。与此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与广大承租客商的合作亲密度,巩固了他们继续承租公司资产的信心和愿望。

所属类别: 典型风采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