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典型风采

字号:

致敬最美的你!女神节快乐!

作者:裴磊 胡姗姗 周桢易 日期:2022年03月08日 08:49
枝城港危化码头操作员
周晶晶
  周晶晶,枝城港危化码头操作员。从事危化操作15年,她养成了良好的工作习惯,日常巡视、点检等各项工作都做得有条不紊,她的严谨细致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她天天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今年以来,硫酸和烧碱卸船平均每天达到650吨以上。
 
云池港营运操作部检斤班检斤员
王亚林
  王亚林,云池港营运操作部检斤班检斤员,囿于小小方寸之地,日复一日迎接车来车往 。过磅 、打票 、登记,在高峰期间一人当班需要完成两个磅房的工作,一天需要完成近300多台车的过磅任务,重复的工作,普通的岗位,却有着执着地坚守。
 
白洋港货运站叉车司机
方爱玲
  方爱玲是白洋港货运站的一名叉车司机,负责驾驶叉车进行港内拆装箱作业。此时此刻,她正在整理托盘准备装箱作业。她开起叉车来又快又准,操作起来行云流水分毫不差,短短十分钟,她就能和同事搭班子一起装好1标箱货物,效率毫不逊色于工作多年的老师傅。

所属类别: 典型风采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