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长航工会慰问宜昌港务集团一线班组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覃婷婷 日期:2022年08月12日 09:21
  三伏天里,港口码头骄阳似火、热浪炙人。8月12日,长航局二级巡视员古昭青、长航工会副主席周兰一行到宜昌港务集团慰问集团一线班组,为高温烈日下坚守岗位的基层一线职工“送清凉”。
慰问宜都港一线班组
慰问白洋港一线班组
慰问云池港一线班组
 
  古昭青一行先后来到宜都港、白洋港、云池港,与现场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对他们不畏酷暑、辛勤工作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特别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安全防护,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相关单位要落实防暑降温措施,保障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与生产安全。
古昭青一行与宜都港一线职工亲切交流
 
  在云池港电动机械班“职工小家”,古昭青对着满墙的荣誉奖牌频频点头赞许,他向班长杨非非了解班组基本情况,鼓励班组积极开展小改小革等技术创新工作,对于提升生产效率、节约生产成本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公司要注重对技术人才的培养,重视一线职工技能提升、职称获取等方面的工作,切实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培养一支上得去、留得住、干得好的职工队伍。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中俊,党委工作部部长、工会副主席赵红,云池港、白洋港、宜都港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所属类别: 职工之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