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春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人心——宜昌港务集团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日期:2022年01月28日 11:32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宜昌港务集团党委委员分别带队,对集团困难职工、离休老干部、留宜过年职工、部分一线班组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让他们感受到集团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1月27日上午,王红先后来到困难职工廖明伟、余明武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渡过难关,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贯彻以人为本理念,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上,竭尽所能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忧愁。
  1月27日下午,孙鹏来到云池港公司困难职工舒耀武家中,与他倾心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和家庭困难情况,鼓励他要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表示,集团始终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会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祝愿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27日上午,魏中俊先后到离休老干部乔铎、郑世新家中走访慰问。魏中俊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等基本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企业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1月28日上午,黄体斌来到宜昌上港公司,为留宜过年职工陆琪送去了春节的祝福和暖心的慰问。陆琪表示,来自港口大家庭的关怀让他倍感温暖,在宜昌过的春节同在家乡一样温馨。黄体斌希望他能安心在宜昌过年,新的一年里继续为港口发展贡献力量。
  1月26日上午,庞小波前往水上服务公司,看望宜港拖2036轮船员。庞小波对班组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得知宜港拖2036轮正月初五即将发航武汉时表示,大家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并给大家提前拜了个早年。
  1月27日下午,冯治国专程来到留宜过年职工李浩家,为他送来过年物资,并暖心提醒他要照顾好自己,有困难随时向部门或公司反映,提前祝他新年快乐。李浩对于这份关爱非常感动,表示有集团和公司的关心支持,即使不能回家过年也觉得非常温暖。

所属类别: 职工之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