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帮困解难 关爱职工办实事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作者:王水斌、范宗超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1:54

7月14日上午,烈日炎炎,热浪袭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庞小波,安全环保部部长刘静远来到水上服务分公司宜昌港城区六码头,送来一台三门冰箱,为“宜港拖1001轮”赠送洗衣机一台,解决了船员们在船工作和生活的实际困难。

根据宜昌港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建联系点安排,庞小波是水上服务分公司的党建对口联系人。他了解到六码头有船员因身体原因,在船工作和生活时需要利用冰箱保存药品;“宜港拖1001”轮在茅坪护坝时,全船十多名船员洗衣、洗床单成大难题。为关爱职工,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庞小波争取集团支持,新购冰箱和洗衣机分别赠送。

在六码头,庞小波亲切地与当班船员交谈,详细了解码头情况和船员工作生活情况,并提出三个具体要求:一是注意防暑降温,避免高温下长时间作业而中暑;二是加强值班巡查,确保防汛防洪安全;三是在集团体制转变的过渡时期,一定要尽职尽责,识大体、顾大局,确保一方平安稳定。值班船员感谢集团领导的关心和关爱,并表示一定会站好岗、值好班,确保码头安全度汛。

所属类别: 职工之家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