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uch
站内搜索: 资讯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宜昌港务集团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字号:

宜昌港务集团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宜昌港务集团 日期:2022年10月17日 05:00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10时,宜昌港务集团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共402人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此次观看活动集团党委采取集中观看形式,各分子公司分别采用会议室集中观看、作业现场观看、同家人一起观看,因疫情居家隔离单独观看等多种形式。


观看完近两小时开幕会直播之后,广大职工心潮澎湃,踊跃发表观看心得体会,现选取部分职工心得体会展示。


 魏中俊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心情非常振奋。作为基层港口企业的经营管理者,要进一步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领会报告精神,以新思想推动企业改革发展。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企业战略发展、改革创新、市场开拓、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内控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力奋进,为宜昌港务集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推动湖北港口集团努力打造“三商”(全国一流、内河最大的现代港口服务商、综合物流集成商、临港园区运营商)、“四港”(物流枢纽港、金融贸易港、产业高地港、智慧绿色港)中,展现新形象、实现作为。



裴德

枝城港 装卸一队分会主席

在举国上下一片热切期盼中,在全世界的瞩目下,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了。大会报告振奋人心,成为引领全党和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的指南针、发令枪。作为一名基层工会干部,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心为员工、为企业服好务,连接起情感纽带,当好职工“娘家人”,为港口高质量发展集聚能量。


郑茂

云池港 浮吊班班长

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我倍感自豪,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进程我有幸参与其中,亲身感受,作为一名身在一线的二十五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会带领身边员工抓好安全生产、环保、疫情防控工作,提高作业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为港口高质量发展尽一分力。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业绩,以实际行动向党报告!


罗成

白洋港 设备保障部副经理

我们应当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还需要付出更加艰苦的努力。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动脑筋、下功夫,努力做到思想上坚定、理论上清醒,更加自觉的拥护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所属类别: 党建工作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归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鄂ICP备05028756号

联系部门:集团办公室;传真:0717-6491160;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188号(天然塔对面)长乐大厦;邮编:443003